梁建章宣布二次创业 成立共享育儿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携程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宣布二次创业,将联合大鱼自助游创始人姚娜成立共享育儿平台摩尔妈妈。该平台将于六一儿童节这天内测上线。

据悉,摩尔妈妈平台是指妈妈们可以在该平台上共享育儿时间、经验、场所,互助教育孩子、看护孩子,共同降低育儿成本,也让孩子们能够享受到社区妈妈们多样化的家庭早教、家庭育儿服务。

梁建章表示,由于育儿资源的匮乏导致育儿成本高,育儿痛点多,年轻的中国妈妈们自然选择少生。未来 10 年,中国出生率将面临雪崩情况。但科技创新、经济发展,都需要一定的人口基数才能完成,人口减少,将对国家的经济发展造成极大影响。

梁建章还表示,搭建摩尔妈妈平台,帮助到更多的中国女性,解决中国育儿难题,从而助力中国人口问题的解决。这对中国未来的持续创新、经济发展都有益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