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昨天在香港买报纸被网友偶遇 支付宝官微齐出声神调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日讯,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在铜锣湾的一个便利店偶遇马云用支付宝买报纸,并拍照留念发微博。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云使用的是一款白色手机,还带了黑色保护套。虽然看不出具体什么品牌,但是从手机的屏占比来看,额头和下巴较宽(有些像iPhone),并非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应该是前两年的产品。看来马爸爸还是蛮节约的嘛!

该网友激动的在微博晒照:“哇天呀!中午吃饭居然在这里看到马爸爸,还在用支付宝买报纸!!”这下网友炸了锅,都很好奇马云支付宝的余额究竟有多少,计算器是否能够完全显示出来,甚至还有网友想淘宝同款报纸......就连支付宝官微也调侃起来了。

1
4
2

支付宝官微则调侃称:“大哥你拍啥照啊,我要是你就直接手机凑过去扫一扫秒加好友,以后每天偷马云森林能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