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内容创业者的掘金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1

随着凯叔讲故事、年糕妈妈等项目受到资本追捧,亲子教育从2017年开始就已经成为创业的风口。据喜马拉雅FM年度销售额统计显示,2017年增长最快的课程类型为亲子教育类,增长率达981%。随着二孩放开等一系列利好政策,预计2020年亲子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然而,不足1%的市场开发率使得亲子教育领域成为一个待开发的金矿。

面对这个待开发的千亿级市场,众多创业者从亲子教育内容方向切入市场,门槛看似不高,但很多创业者通过优质内容完成初期粉丝积累后,面对自身资源匮乏,创业经验不足,粉丝流量无法变现等问题感到焦虑。那么,创业者如何突破自身局限?企业如何快速发展壮大?如何拓展平台和人脉资源?

首个关注亲子教育内容创业者的闭门交流会——“亲子教育内容创业者进化论”在5月18日顺利举办,活动旨在为创业者梳理行业趋势、分享创业经验、建立创业者社群,帮助创业者实现从1到N的飞越。

此次活动由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国安双创学院协同中信出版集团、中信国安创新基金、国安广视、国安社区、Sparklabs北京加速器主办。中国创业学院导师马成功、中信书院新媒体运营官马宁、凯叔讲故事运营总监邹烨、壹父母联合创始人周洁、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陆传文等嘉宾在现场分享多年的创业理念与内容运营心得,针对亲子教育内容创业直言献策,全程干货满满。

此前国安双创学院曾组建亲子教育内容创业者社群并成功举办多期线下交流活动,为社群成员提供了线上线下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动更是帮助创业者邀请了中信集团和中信国安集团旗下与亲子教育产业相关的子公司,为创业者链接更丰富的发展机会。

欢迎有志于进入这个行列中的创业者加入国安双创学院亲子教育内容创业者社群,为你的事业加速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