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8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

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补考考区学员的一建集训营课程,助力考生查漏补缺,以更自信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

优路集训营,为辅助学员备考而打造

考前集训营,是由优路教育教研团队研发的、专注服务学员进行备考冲刺的教学产品。作为优路教育的口碑教学产品和拳头产品,考前集训营为助力学员提升学习效果,专注备考和提升,提供了专注当下的集训学习环境。

通过在集训营的集中学习,学员们可以提升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获得一定的提升与突破,从而更有信心直击目标,为更长远的职业进阶打下基础。

目前,优路教育集训营课程,已经覆盖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等项目,通过优路教育教研团队和服务团队的双重加持,让学员享受到针对性的培训服务。

优路集训营,打造标准化服务

为了给集训营学员营造效率学习、专注备考的环境,优路教育教学和服务团队为之付出了大量精力,从师资配备到教学安排,从督学伴学到智能答疑,再到集训面授现场的陪伴式服务,尽心竭力,不断完善。

集训营的师资团队,是从优路教育自有师资团队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口碑讲师。集训营讲师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经常参与项目的教学教研工作,熟悉集训营教学内容的研发工作,是集训营教学质量的坚实后盾。

优路集训营施行组合型教学体系。主讲老师负责在课堂上讲授知识,串联起知识点,与学员互动交流;专属助教老师,作为课堂授课的补充,为学员提供教学辅导和解疑答惑的服务……相互配合和协作,让集训营教学服务顺利开展。在集训营面授期间,优路教育为了帮助学员排除干扰,让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安排了专职服务团队入驻集训营场地,为学员提供封闭式集中培训服务。优路教育坚持以学员需求为导向,坚持服务到位、责任到人,认真解决学员在集训营学习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提出的各项需求。

以学员需求为导向,提供针对性施教

优路教育集训营教学和教研团队,紧紧围绕学员需求,面向参加一建补考的学员,针对性地调整教学规划,科学地安排教学工作,以达到有的放矢的效果。

本次补考集训营,优路教育教研团队根据变化,对教学做出针对性调整。集训营答疑老师经验丰富,为学员进行及时答疑。优路教育相关人士表示,“集训营是优路教育的一张名片,这么多年来,之所以能收获一定的认可,是因为集训营教学服务对学员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优路教育将会不断打磨集训营产品,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完善教学服务,为打造更完善的知识服务产品,助力学员实现职业理想而不懈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