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制造公司成功融资1亿美元 富士康参与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诺基亚的制造公司HDM今天宣布,成功融资1亿美金,参与本次投资的有富士康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的附属公司Wonderful Stars Pte Ltd、和MJ Asia Investment Opportunity Limited。

提起诺基亚估计80后很少有说不知道的,随着时代的变迁技术的革新,手机市场也是风起云涌,很多有名的品牌已经不再风光,很多不曾有过的名字已经刻在了人们的心中,提起HMD不得不说下他的历史,其实HMD是有前诺基亚公司几个经理人创建的芬兰公司。

回想当年,HMD Global拿到诺基亚手机品牌授权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它,但是他凭借扎实的产品和稳重的战略,在富士康的精心操持下,HMD终于实现了真正的逆袭,那个王者般的诺基亚好像真的回来了!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作为诺基亚全面归来的第一年,就卖出了大约7000万部手机,取得21亿美元收入。

HMD表示,有了足够的资金支持,他们会在2018年内继续扩大诺基亚手机产品线,并在关键市场将销售渠道翻一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