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流吧95后创业团队荣获全国两会网络报道优秀策划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小编获悉,主打社会化媒体资源整合的品牌“引流吧”平台于4月宣布荣获2018年全国两会网络报道优秀策划奖。据悉引流吧平台为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曾获得天使轮融资。企业注册资金为500W元,该团队主要成员均为90后,CEO为95后创业者。

2018年全国两会网络报道优秀策划奖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会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对引流吧平台的网络宣传报道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其中,引流吧平台在字节跳动旗下信息平台今日头条推出“谁是英雄,今天,我们一起寻找”专题获得“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网络报道优秀设计奖”。

 引流吧95后创业团队荣获全国两会网络报道优秀策划奖

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引流吧属于新自媒体资源整合平台,平台目前累计入驻的媒体数量已达106万+,5-6月期间更是推出了含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在内的多个新闻时政大V,以广告主定制自选的方式为企业服务。这次该公司调动全网资源,通过首页置顶、兴趣推送、push推送、开设话题、官微转发并为该活动报道免费推送几十名头部大V,包含今日头条,QQ空间,微博,抖音等多种形式推广传播。并根据平台用户习惯及网民特点,按视频内容,精细划分为“大要闻”、“大时光”、“不忘初心,英雄不老”、“寻找英雄”、“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等八个版块,让网民更加全面了解我们的英雄前辈。据悉,此专题下短视频累积播放量超过6.6亿次。

"新时代,新征程",引流吧团队将积极承担互联网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宣传党的远大精神和深远历史意义,在网络文化建设领域践行会议精神,做好内容审核管理推广,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各项工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