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即将成为企业新标配 微客巴巴帮你量身定做小程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2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上线后引起了互联网强烈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分享小程序使用体验,甚至也吸引到一些开发者开始大力开发小程序。

有开发者表示,微信对小程序的内存大小是有限的,大概在1兆左右,因此只能保留最基础的内容。而小程序无需安装、用完即走、无需登录和注册的功能恰恰反映了这一点,既降低开发成本,也缩短开发时间。

图片1

小程序“用完即走”的口号并不代表不能留存用户,相反地,小程序若成帮助用户完成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反而可以留住不少用户。由于小程序太“小”,功能并不能像APP那样丰富,因此在开发小程序时必须要做“精简”。例如美团外卖小程序虽然只有“点外卖”的功能,但一样能获得不少用户,毕竟可以满足他们的基础需求。

目前上线的小程序数量已经有58万个,涉及的领域不胜枚举,例如旅游、零售、医疗等,用户规模突破4亿,小程序几乎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使用小程序来实现自己的需求,因此“爆款”小程序不断冒出,几乎每天都在刷屏,例如:“匿名聊聊”、“跳一跳”、“头脑王者”等。

看到其中的红利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其中包括猫眼电影、麦当劳、OFO等知名企业,纷纷抢占小程序流量红利。对于互联网创业者而言,小程序更是一个绝佳的创业机会。

要想利用小程序获得流量红利,首先就得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小程序,从而打造出满足人们需求的产品。如何获取一个称心如意的小程序?

重庆微客巴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客巴巴)是国内首批政府扶持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企业之一,2017年9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2046)。微客巴巴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和行业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微信小程序开发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准时的小程序开发服务。

客巴巴拥有丰富的小程序开发经验,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运营人员,为你量身定做的小程序足以在众多小程序中脱颖而出,率先抢占流量红利!

微客巴巴目前拥有企业版、营销版、行业解决方案等各类服务,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完善的开发方案。

图片3

微信小程序在今年已经加速了商业化进程,不断更新迭代,无论是对于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还是线下门店和企业,都是一个获取流量红利的最佳工具,未来也将吸引到更多人关注、布局小程序!想做小程序的你还在等什么?详情点击:https://www.admin5.com/xm/wkbb/?x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