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出席欧洲听证会:用户的安全比赚钱重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正式出席在比利时哈搜毒布鲁塞尔举办的欧盟听证会,此次听证会也是因为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一事,欧盟资深政界人士对他的质询。

在听证会的开始阶段,扎克伯格进行了演讲,在演讲中他强调了Facebook的安全检测工具的正常运转以及Facebook在恐怖袭击中曾为人民提供帮助。同时他表示,Facebook可以帮助欧洲的难民与国内的亲人保持联系,Facebook也是很多小型企业在线沟通时使用的工具。

对于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一事,扎克伯格再次道歉:“很明显,我们在阻止自己的工具被他人滥用的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这是一个错误,我为此感到抱歉。”在道歉之外,扎克伯格表示会将Facebook安全审查的人员数量增加一倍,对这个行为将会造成的成本增加,他表示,用户的安全永远比赚钱更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