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通MST:像投资比特币一样投资旅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一、民宿通MST——全球旅游住宿产业的“币安”

民宿通MST是全球第一家旅游住宿产业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

引导全球的民宿、精品酒店、度假地产发行代表其使用权的通证并流通,为区块链和全球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开放的交易平台,让用户可以像投资比特币一样投资全球旅游住宿产业。

民宿通有望成为全球旅游住宿行业的“币安”。

民宿通是通证经济应用于旅游领域的开创者。

精品民宿酒店通过发行通证,让每一个房间每一个晚上的使用权在全球无障碍交易和流通。

引导全球旅游住宿产业重新定义自身价值,通过token的形式对于全球精品民宿酒店类资产进行3次价值赋予(品牌、功能、权益),实现自身的价值增值!

二、解决三大痛点,用区块链赋能“全球旅游住宿产业”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住精品民宿酒店的需求,与精品民宿酒店供给的矛盾尤为突出。民宿、精品酒店、度假地产这种美好的生活方式,需要更高效的金融创新与之匹配。

民宿通的先天优势在于它利用区块链技术直击了行业痛点,致力于解决交易所的多数token没有应用场景和使用价值、住宿类的token很难上线现有交易所、住宿产业急需金融创新的三大“痛点”。

每一家民宿酒店都可以发行自己的数字资产(民宿币),相比于空气币,民宿币可以直接用于旅行住宿,具有使用价值,能解决现在炒空气币的痛点。

但另一方面像民宿币这样具有使用价值的币,由于单个币市值较低、很难上现在主流的交易所,民宿通交易平台,是它们与数字货币世界连通的入口。

用户可以在民宿通平台购买他喜欢的民宿币,每一家优质的民宿酒店都可以发行数字资产在民宿通平台上获得发展需要的资金,这一创举将成为伟大的金融创新,价值巨大。

近期,MST强势落地,在民宿通团队的协助下全球有近百家精品民宿酒店发行自己的代币,都将作为民宿通交易平台上线后的项目储备!同时,民宿通(MST)在部分精品民宿酒店已成为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并列的支付方式。

伴随着全球上百家精品民宿酒店加入民宿通的生态体系,民宿通未来还将融合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完整布局住宿新生态。

三、全球旅游住宿产业Token化的市场前景

据统计,2016年,全球旅游市场总收入为7.6万亿美元(包括直接与间接贡献),占全球GDP的10.2%。

WTTC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7年度经济影响报告,从25个地区、185个国家调查了旅游业对全球的经济影响。报告指出,2017年旅游业创造了7.9万亿美元。

根据预测,在2022年以前,全球旅游产业的存量市场空间将逼近10万亿美元(包括直接与间接贡献),考虑到发行token可以将未来几十年的收益折现,即使只按10倍的市盈率算,全球旅游产业Token化的市场规模,也是100万亿美元。

正是看中了“全球旅游产业”的巨大价值和潜力以及住宿产业在旅游行业的龙头地位,民宿通MST应运而生。

四、团队优势

1、用户基础:曾创立民宿头条,微信300万粉丝,中国最大的民宿行业媒体平台

2、行业影响力

2018年1月27日 中国·北京 在国家会议中心千人行业峰会上提出民宿通构想

2018年4月28日 中国·上海 在第三届国际民宿博览会上探讨民宿通赋能全球旅游住宿产业

2018年5月 中国·广州 在第十届住博会及岭南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分享民宿通将给全球旅游住宿行业带来的改变

五、市场大热的MST,有望成为下一个百倍平台币

前几天币圈整体市值下跌,平台币HT、OKB却逆势上涨,甚至涨破了历史高点。HT在最近一个月的涨幅超过235%,OKB在分红的刺激之下大涨240%。

MST更是在半个月时间全球电报群人数突破50万,持币人数突破25万,直逼EOS,即便是在熊市,这些平台币却为何依然坚挺,受到市场热捧?

“平台币”这个概念最先从币安的“BNB”而来,交易所之所以发放平台币,最简单的目的就是为了融资。BNB是全球第一个发起融资的平台币,发行价为0.1美元。

发行不到一年,截止上一轮牛市最高达到了23美元,最高涨幅为230倍,拿到了融资资金之后,一举超越了老对手火币,跃升为了全球第一的交易所。可以说没有BNB一骑绝尘的疯狂,也不会有今日HT、OKB和MST的大热!

作为用户我们可以理解为平台币具备双重价值:它既是交易平台的股权,也是平台内部的消费点卡或优惠券。也就是说,持有平台币,既拥有像其它数字货币一样的投资价值,同时也可以在交易时享受到手续费折扣或者投票等权益。平台发展越好,平台币也水涨船高。

MST抓住交易所类项目急需解决的痛点,聚焦全球住宿产业的生态建设,具备极强的可行性,产业应用场景和应用价值快速落地。近20天内MST住宿类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已协助近百家精品民宿酒店发行民宿通证,为平台储备了大量的优质项目。

同时凭借普惠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最近半个月内电报群吸引了五十万全球用户, 在这个用户至上的时代,拥有了用户就拥有了未来。

从币安试水BNB疯长以来,以及最近价格翻番的“OKB”和“HT”,平台币就一直作为币圈营销标杆广为流传。交易平台专属币种一直具备“摇钱树”的特质,致使平台币都在众多币种中独树一帜,引起投资者的强烈追捧。

作为优质的行业区块链平台类项目,MST的市值以及其代币MST的未来价值空间不言而喻。随着民宿通生态布局的日益完善,相信民宿通MST未来的走势会更加喜人。

在币圈,宁可做错也不可错过,布局交易平台价值币才是明智之举。

MST将于2018年6月1日面向全球用户公募,欢迎加入这场全球住宿领域的价值重构!一切,才刚刚开始!

抓紧机会及时上车,MST成为百倍币指日可待!

官方微信公众号:民宿通财经(mstcaijing)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stoken (@民宿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