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云算 一门可观的好生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5

近期以比特币和以太坊为首的加密货币迎来一轮暴涨行情,虽然今日掉头直转暴跌,但仍在高位震荡。与此同时,以首创云矿为代表的区块连平台在矿机租赁和云挖矿业务深受市场青睐。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挖矿。挖矿是对数字货币开采的一个俗称,是数字货币的产生机制。以比特币为例,开采比特币就像是求解一道数学题,谁最先得到答案,谁就获得相应的奖励。这个奖励就是比特币,整个求解并验证的过程就叫做挖矿,而协助求解答案的设备就称为矿机,解题的人就被成为矿工。

随着比特币的疯狂成长,十年里许许多多普通的人命运发生巨大变化,彻底实现阶层跨越。有人曾总结道:在比特币世界里最终有两类人最终实现财富自由:卖矿机和屯币。卖矿机最著名代表的就是85后吴忌寒了,毕业没多久辞去投行工作,创办比特大陆,到今天比特大陆矿机占据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吴忌寒身价也超过百亿。另一类人如李笑来、宝二爷等人则是通过不断屯币实现财富自由。而且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在熊市里进场,最终在牛市里收获。而首创云矿的云挖矿模式被市场认为是数字经济暴富的2.0版本,错过云挖矿你将失去下一个风口,那么什么是云挖矿呢?云挖矿有三种主要模式

1. 托管式挖矿是指挖矿硬件位于远程数据中心的云挖矿模式。用户可以完全控制挖矿硬件的设置和配置,而且只需向挖矿公司支付维护费和电费。在这种类型的挖矿中,用户必须具备设置挖矿硬件的技术知识。

2. 虚拟主机挖矿——这种形式的云挖矿部署了一台虚拟机来挖掘加密货币。

3. 租赁算力(Hashing Power)——这是一种云挖矿的形式,挖矿公司从挖矿机上租赁算力。在这种形式下,你租用算力来挖掘加密货币并获得奖励。

首创云矿是一家矿机租赁与云矿机租赁,矿机托管和云挖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挖矿服务平台,首创云矿所有云矿机都基于真实矿机提供的挖矿服务,为用户节省了购买、安装、托管矿机的复杂流程。一键下单,即可享受服务从而获得相应矿机产出。首创云矿平台与业内知名矿机品牌供应商、世界一流的高标准服务器机房等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透明、安全、便捷的全球一流云矿机挖矿共享服务,省去传统挖矿的运维管理烦恼。首创云矿所有矿产品变得明确、可靠、为用户提供更自由灵活的挖矿选择。首创云矿具有矿机可追溯、矿池直接、用户透明、服务套餐选择灵活的特点,提供真实、透明、安全、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人人皆可挖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