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领域的人力资源创新服务机构“才鹿”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消息,教育领域的人力资源创新服务机构“才鹿”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金哲成长之心领投。融资后,才鹿将推出在线招聘工具,实现招聘服务规模化。并将从产品创新、团队复制、品牌塑造等三方面发力,在教育领域中高管招聘上努力。

才鹿目前有两个平台,网站和微信端入口。网站细分为企业版和人才版,更适合企业的HR使用,而微信端对应人才服务,为人才提供更好的体验。如果某个企业有招聘的需求,才鹿会根据企业的条件先得出候选人,然后根据工作内容、薪资等和双方进行沟通。一般最初会有4、50个候选人,经过层层筛选后最后大概会留5个候选人,并且在每一次筛选时都会进行评价。在入职后的一周才鹿还会进行双方的跟踪反馈,这种调查打分的方式会持续六个月。如果面试没有成功,才鹿会实时反馈结果,让求职者了解匹配度的具体情况。

才鹿是一家教育垂直招聘公司,线下业务:中高管招聘、人岗匹配测评与咨询、同质岗位联合招聘流程外包、建校招聘流程外包;线上业务:才鹿平台、面试全流程管理等。2016年5月获得未来工场领投的天使轮投资。2018年4月,才鹿营收单月破百万,人均月单产超15万;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超2017全年规模,预计年底营收突破千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