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三声母域名qys.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01

近日域名市场又结拍、交易了不少域名,三声母域名qys.com以17.3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qys.com有“请医生、潜意识、契约书、区域赛”等意思,适合搭建医疗、电子签约平台、游戏网站等,具有极高的建站价值。

两枚四字母域名uufc.com和yatv.com分别以3.6万元和三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四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极易被终端看中,目前四字母域名的行情在四位数左右,超出行情价交易的不胜枚举。

四数字域名2639.com以159957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9”,非常讨喜。二数字域名13.co以8888美金,近5.7万元的价格结拍。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阔。

此外,一枚三拼域名hailangxing.com一口价2万元被秒,对应“海狼星”含义,适合搭建星座星象类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