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农眼光独到,快速“收割”,赢丰收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01

精品米自然不缺市场,但如何能让普通米也交易出精品米的价格,就需要米农们拥有独到的投资眼光了。

米圈消息,双拼域名xiaoxiang.com被投资人接近中六位数的价格拿下,了解域名圈的人会知道,交易的价格或许只是该域名的前奏,而域名的真正价值还是要看后期的发展,拿下这枚双拼域名的大佬看重的正是后期的无限可能,因为美团旗下生鲜超市小象生鲜在北京正式开业,而“xiaoxiang”直接对应品牌形象,后期小象生鲜会不会因为品牌意识高价拿下此域名,这还不好说。

据了解售出此枚双拼的卖家还出售过其他双拼好米,zhanqi.com、huomao.com,也是个双拼爱好者。

双拼米一直是终端的宠儿,不少终端启用双拼建站,双拼域名含义清晰,记忆,输入方便,优势多多。

美团使用的官网域名就是双拼meituan.com,旗下还启用了maoyan.com、zhenguo.com,这次的小象生鲜若启用域名,米友们都猜测双拼的概率是相当的大了,这位神秘的xiaoxiang.com的买家对于域名市场和终端动态灵敏的嗅觉。

此前近百万交易的touying.com也已被启用建站。                       

近期的双拼也没停下交易的脚步。

Lianfu.com  18.5万元结拍

Shishi.cn  98000元竞价结拍

Tongche.com  15万元结拍

双拼米持续发力,交易不断,米农快来“收割”,赢个大丰收。

qrcode_for_gh_874672b0bd8f_344

更多A5交易资讯,关注A5中介交易公众号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