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发布 新增AR功能 速度提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消息,在2018年WWDC开发者大会上iOS 12正式发布了。此次发布的iOS 12系统相比iOS 11并没有很大的改动与升级。

新增了AR功能,并推AR应用工具平台ARKit 2.0;基于3D结构光iOS 12还将表情进行了升级,新增四款Animoji以及全新的memoji,可以创造自己的动画。

在应用启动速度上iOS 12速度加快40%,键盘启动速度加快50%,摄像头启动速度加快70%。

iOS 12中的相册应用添加了自动提供搜索建议。还有之前已经报道过的,可以检测并记录用户的手机使用轨迹,包括每一个APP的使用情况。不过这两点安卓手机上也都有。

在兼容性方面,iOS 11支持的设备,iOS 12也将继续全部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