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场惊现好米 291.com七位数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05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会上,不少精品域名纷纷拍出不错的价格。其中三数字域名291.com以150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291.com注册于1996年,三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和输入,不仅是米市里的硬通货,还是极具增值潜力的品种。

二声母.cn域名pg.cn以7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苹果盘古、培根、皮革”等丰富含义,应用价值极高。

三声母域名qdw.com以30.1万元结拍,含义有“签到网、起点网、区党委”等意思,“w”结尾的三声母域名可理解为“XX网”,是终端建站最佳选择。

昨日还结拍、成交了不少含义不错的拼音域名:

双拼daishua.com以近6.5万元的价格结拍,这枚双拼域名有“代刷、带刷”的含义,可用在游戏代练、淘宝工具等方面。

三拼域名yunfuwu.com拍出6.1万元,含义直观,有“云服务”之意,非常适合搭建云服务相关网站。

域名Yidaosubeng.com以26888元一口价被秒,有“胰岛素泵”的含义,可用来搭建相关的医疗类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