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老猫见证ONO与雄岸基金与KIP千万美金A轮融资签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8

6月8日,于杭州举办的2018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上,ONO创始人徐可与雄岸基金投资总监吴阳恒、KIP投资副总裁崔虎,共同签约千万美金A轮融资。

据悉,此次论坛由《浙商》杂志主办,杭州区块链产业园联合主办,江干区人民政府协办。大会邀请了杭州江干区领导、硬币资本李笑来、雄岸基金姚永杰、ONO创始人徐可等人参加,并吸引上千位区块链从业者及爱好者。

会上,ONO创始人徐可与雄岸基金代表杨琼琼、韩国KIP投资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崔虎,在李笑来、姚勇杰、老猫的共同见证下,签约千万级美金A轮融资,引领2018年下半年区块链行业最大笔融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ONO主网建设及ONO DAPP产品技术能力升级、国际版上线后全球化战略启动等领域。

由此次融资由全球最大的区块链投资机构雄岸全球区块链百亿创新基金(以下简称雄岸基金)与韩国最大的风投机构KIP(以下简称KIP)共同投资。

ONO曾于2017年—2018年相继获得猎豹CEO傅盛、松禾资本、华创资本、逐鹿资本、硬币资本等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从4月15日上线截止6月5日,ONO数据表现具佳,下载注册用户数达30.02万,日活5.62万,总曝光量2248万。

此前,ONO创始团队对外宣布将于2018年6月使用EOS.IO启动ONO主链,通过ONO DAC机制运营管理社区,避免社区分裂。此举获硬币资本创始人李笑来和雄岸基金负责人姚勇杰关注及看好,并主动发布朋友圈力挺。

ONO此次被拥有政府背景的雄岸基金和韩国最大的风投机构KIP共同投资,除该项目本身拥有的全球区块链领域明星项目优势外,更重要的是其创新的社交玩法在全球范围内尚无完全可对标的产品。可供参考的社交网络仅为拥有100万用户,市值10亿美金的区块链社交产品Steemit、今年4月融资超过20亿美金的Telegram、市值超过4000亿美金的Facebook。

注:

ONO,全球最大自由、价值平等、去中心化社交网络。目前已拥有海内外百万忠实粉丝,上线仅一月,内测用户近30万。被《财经》杂志誉为“超越Facebook的下一个超级DAPP”

雄岸基金,全球规模最大、政府资金高达30%的区块链投资基金,其愿景是扶植区块链领域的高通和阿里巴巴。

KIP亚洲最顶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隶属于韩国最大的金融投资控股集团KIH,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KIP旗下投资组合公司包括风靡亚洲的社交应用KakaoTalk、韩国最大的娱乐经济公司YG Entertainment、移动RPG开发商Action Square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