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新准则,明令禁止挖矿活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苹果于6月4日更新了开发者行为准则,在其中,苹果明确表示:设计您的应用程序以高效使用电源。应用程序不应该迅速耗尽电池,产生过热或者对设备资源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应用程序(包括显示在其中的任何第三方广告)可能不会运行不相关的后台进程,如加密货币挖掘。

这意味着苹果明确禁止了应用挖矿行为,并且也对加密货币做出了相关规定:

1、钱包:应用程序可以支持虚拟货币存储,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是由注册为组织的开发人员提供的。

2、采矿:除非处理过程脱离设备(例如基于云端的挖矿),否则应用程序不能进行加密货币挖矿活动。

3、交易:应用程序可以在经批准的交易所中新型加密货币的交易或转让,前提是有交易所本身提供支持。

4、ICO:为ICO加密货币期货交易以及其他加密货币证券或准证券交易提供便利的应用程序,必须来自老牌银行、证券公司、期货交易委员会(“FCM”)或者其他经批准的金融机构,并必须遵守所有适用法律。

5、加密货币应用程序不得为完成任务提供货币(如下载其他应用程序、鼓励其他用户下载、发布到社交网络等)。

这一准则体现了苹果对于“挖矿”的严格要求,应用程序可以对数字货币进行存储或是交易,但所有涉及“挖矿”的操作全部遭到了禁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