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公司赋能商家的又一重磅动作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引言: 当大数据变成互联网时代最有利的武器,为赋能商家,天搜集团投资孵化的BFORCE云图在6月5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客流大数据产品——云图BOX正式亮相。

大数据是当下最火热的词之一,你要是不知道大数据这个概念,都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开口。而大数据对于商家经营起到的作用非常可怕,可怕到什么地步呢?

我们从去年马云举的一个关于女性“胸怀”的例子可以发现一二。在2017年7月份的时候,马云在介绍大数据的时候说:“我们今天掌握着大量数据,我看了估计你们都没想到过。你们知道全中国胸罩最大的是哪几个省?我这儿都有。最小的是哪几个省,知道吗?浙江省妹子最小!”

不过我们在说大数据的时候,必须要说大数据是怎么对商家进行赋能的,不然,那就是耍流氓。怎么赋能?从下面这场发布会可以知道答案。

6月5日,天搜集团(全称: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孵化的BFORCE云图召开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一款客流大数据产品——云图BOX。

云图BOX是基于无线探测感知技术、大数据采集分析技术的实体商家服务工具,主要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面向实体商家的数据营销服务,以及APP等广告主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商家通过云图BOX可以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彻底解决实体商家不知道客户是谁和客户在哪里的问题,帮助商家实现智慧运营。

简单举个例子:

比如有100个用户走进你店里,云图BOX就能收集这100个用户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为这100个用户打上性别、消费水平、爱好特征,甚至是在店里买了什么东西、几号来买的东西、手机号码等等标签。

这些看似没用的数据又有什么用呢?

比如用户李小姐6月6日在店里买了一支洗面奶,价格100元。但知道这些数据后,商家就可以在9月7号,估计她差不多用完一支洗面奶的时候,向她推送一条关于店里优惠活动的短信:“本店夏季福利大放送:护手霜、洗面奶、沐浴露等洗护用品,全场满50减20,活动只限9月7日--10月7日,到店另有福利。”

这样商家的营销短信是不是对用户李小姐非常具有吸引力?

如果对100个李小姐都推送这样的针对性内容呢?

这还仅仅是大数据应用的一个方面,商圈分析、客流分析、库存管理、供应链等方面都可用到大数据。所以你说这大数据可怕不可怕,不然大数据也不会上升到国家战略。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无论大到阿里、京东,还是小到商家,都在悄悄改变着零售模式。天搜集团以云图BOX的大数据赋能商家,实现商家营销智能化、精准化,提升经营能力,已经帮助他们在大数据时代抢占了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