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域名“蜘蛛”Spider.com疑似交易?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15

提到“蜘蛛”,人们不得不联想到漫威英雄“蜘蛛侠”。近日在域名市场,“蜘蛛”英文域名spider.com被曝出疑似交易的消息。

域名spider.com注册于1997年,有”蜘蛛、三脚架、十字叉“等含义,但”蜘蛛“这个含义,无疑上该域名加分不少。

众所周知,动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非常广泛。域名spider.com应用范围众多,其相关域名spider.com.cn已被国内终端启用搭建了“蜘蛛网”。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spider.com已经由Artesyn Technologies,Inc.转移到Sedo平台,目前访问该域名发现,页面只显示了一张蜘蛛图案。

目前尚不确定域名spider.com已经出售成功,还是正在出售中。从英文域名价格来看,域名spider.com的身价应高超六位数美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