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公开信,回应澳大利亚5G指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最近澳大利亚国家安全机构建议不将华为纳入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部署的招标对象范围,原因是考虑到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问题。

对此,华为向澳大利亚政府发出了公开信,信中回应了澳大利亚政府对华为在5G基础设备安全方面的指责。华为表示,澳大利亚政府的这种指责并不明智。

“近期有关中国的公开评论,已经提到了华为及其在澳大利亚中扮演的角色,并引起了一些有关安全问题顾虑的观察,”华为澳大利亚主席John Lord以及两位董事在给澳大利亚政府的公开信中写道,“这些评论中的很多都是不准确的,过于片面,也不是基于事实。”

此外,华为在信中还表示,自己在170个国家运营,都没有违反这些国家的法律。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检察长拒绝对此事细节发表评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