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CEO黄峥回应维权 此次事件存在幕后推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近日,拼多多遭遇大量商家上门维权,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近日,拼多多CEO黄峥对此事进行回应。

黄峥说,该事件给了他两个启示:第一是此前与外界沟通甚少,以至于小事被放大。第二是依旧要严格落实监管。同时,黄峥指出,该事件幕后有推手,已掌握了部分证据。

黄峥回应了一切问题,其中包括维权商家、平台规则、赔偿金去向等等。

对于维权商家,黄峥表示“拼多多始终是消费者第一位,如果你只是说商家的利益优先,那就变成帮助商家卖假货,所以在这一点上我非常明确,就是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

对于平台规则,黄峥表示严格的规则奠定了一个特别好的基础,使得那些不想长期经营、想赚一票就走的商家看到这样的规则就望而止步了。

对于赔偿金趋向,黄峥表示,钱100%赔付给了消费者,“而且在产权交易的链路中,拼多多本身也不触碰资金,所有的资金从用户收进来,就到了第三方监管帐户,然后到了商户这边。”

黄峥反复提及拼多多对于消费者的重视:“作为平台维护来说,我们坚决的站在消费者这边。我们挺认真做了改进,对于有问题的商品,赔付标准要严格一些,所有政策的推进,在初期都比较艰难,但只能这样,才能让大家都往这条路上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