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格力手机工信部信息曝光 这配置外观难得关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董明珠做手机之始就夸下海口“华为第一、格力第二”,但事实上两代格力手机反响平平,使用者大多是格力职工和低价流入二手市场的手机。最近格力手机3亮相工信部网站,配置平平,不知道价格方面会不会有优势。

格力手机3配置:

根据曝光的处理器参数,可以推测格力手机3使用的应该是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6GB内存和64/128GB存储可选。

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配备3160mAH电池。

吐槽格力手机3:

格力手机能用上8系骁龙处理器还是值得称赞的,但是骁龙821是2年前发布的,现在用起来是不是落后了点。

屏幕方面没有新意,“额头”和“下巴”都很突出。

可以说此款手机如果在价格上没有太大优势的话,是不会获得太大关注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