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极品域名Groups.com 只为升级旗下应用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19

Facebook受数据泄露影响,今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近日又有一个关于Facebook的消息传出:Facebook收购了一枚极品域名groups.com。

域名groups.com注册于1997年5月,翻译有“集团、团体、群组”的含义,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该域名此前一直被纽约的Dhadininee Naidu拥有。

QQ截图20180619142412

目前域名groups.com已经跳转至Facebook官网下的一个页面,有外媒猜测该域名应该是Facebook在去年的时候收购的。

Facebook为何收购groups.com呢?

据悉,Facebook在2017年8月就开始削减旗下应用的数量,Groups便是其中之一。当时Facebook称主要对Groups的功能进行改进升级,并不是真的关闭。

而Facebook此次收购groups.com,想必也是为了Groups未来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应该也是比较重视这个应用。

至于交易价格,外媒猜测这笔交易至少在中五位美金或者大五位美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