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了旗下品牌 再次收购一枚精品域名React.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20

继收购Groups.com后,外媒又曝出Facebook拿下精品域名React.com。Facebook收购Groups.com是为了旗下产品Groups,此次收购React.com自然还是为了公司旗下的产品!

域名React.com注册于1994,React是Facebook使用的一种编程语言,也是一个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其官网域名是reactjs.org。

据悉,React起源于Facebook的内部项目,因Facebook对市场上的JavaScript MVC框架不满意,干错自己写一套用来架设Instagram的网站,JavaScript库由此诞生。

从JavaScript库的官网域名上看,Facebook收购域名React.com显然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用来替换域名reactjs.org。与官网域名相比,域名React.com更为短小精悍,与品牌名称高度契合,目前该域名已经被启用跳转至reactjs.org网站。

至于React.com的交易价格,Facebook和卖家并未透露,从域名含义和终端实力上看,域名React.com应该也会和Groups.com一样,应该是大五位美金甚至更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