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est邀请您参加云计算大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6-21

今年的CloudFest正好在世界杯期间举办。看球的同时,您还在担心服务器是否稳定?网站是否有安全问题?CloudFest为您请来云服务行业的专家,分享云计算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云安全解决方案。

一场大会,汇集全球主流云服务商

6月28日,2018 CloudFest中国站将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拉开帷幕,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的运营商、IDC服务商、IaaS服务商、PaaS服务商、SaaS服务商、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甲方企业等行业人士,共同探索云服务产业的新趋势。

此次会议获得了金山云,百度云,微软Azure,京东云、Plesk等国内外知名云服务商的鼎力支持,您不仅可在现场聆听其主题演讲,甚至还可在展区现场与其面对面交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Plesk – 让您的云服务脱颖而出

CloudFest会议现场,Plesk的全球销售总监Markus Galler将分享“如何在云服务/主机业务的竞争中成为最后赢家”。是传统主机商和云服务商不能错过的一个讲座。

Plesk是实现应用、网站以及主机业务的运维、自动化和增长的领导WebOps平台。目前为超过1000万个网站提供支持。50%的全球百强服务提供商都在使用 Plesk,客户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

Plesk提供便捷的管理方式,图形化可视化面板,让您可轻松管理网站,包括文件,数据库,管理网站备份和恢复等;支持全能建站环境,包括多版本PHP,Perl,ASP.NET,支持Git等;安全性高,可及时更新系统安全组件,自动签发免费SSL证书;提供一键安装功能,可快速部署WordPress、Joomla等常用应用程序。

Plesk将让您的云主机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型企业和博客主,同时也让拥有强大技术的客户提高服务器运维效率。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

在企业纷纷上云的时代,如何确保云安全至关重要。2018 CloudFest中国站,国内外云计算知名企业高管,将围绕“云安全”主题,与您一同分享他们的经验与解决方案等。金山云安全架构师,将带来“云时代的黑产对抗”的主题演讲,就新形势下网络安全问题展开探讨,分享金山云在打击网络黑产,维护数据安全,共建和谐健康网络环境方面的努力与实践。亚洲诚信CTO的“HTTPS网站安全评估与监测告警解决方案”主题演讲,让您更深入了解如何评估网站安全性,以及如何提升安全性。

圆桌论坛环节,CloudFest邀请到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就“企业级互联网架构的探索”展开讨论,现场将碰撞出哪些火花,记得6月28号到CloudFest中国站现场一睹为快!

立即参加CloudFest,他们和你喝酒看世界杯

6月27号晚,CloudFest中国站还组织了欢迎酒会等商务活动,您将有机会与嘉宾大咖进行现场交流。您只要到本次会议指定购票网站活动行上购买普通票和VIP票即可。

现在为了庆祝世界杯,票价全部5折出售,购买链接为: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37253344200

另外,我们提供了免费的入场券(不含餐),让您可以参加我们的演讲和展厅活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