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帮助用户两分钟搭建网站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一家海外创企开发了一款名为Universe的IOS应用,近日该创企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400万美元的投资。目前Universe已融资720万美元。

据悉,Universe允许用户在一两分钟内建立模块化、简单的移动网站。Universe旨在绕过桌面优先网页设计公司所提供的更为复杂的方法,让整个过程看起来更像是编辑Instagram照片。目前,该应用已经构建了超过16万个网站。

近段时间,Universe一直在重新思考如何通过高级用户服务来实现货币化。该公司正逐渐让用户使用自定义URL或花费3美元升级到专业版使用Universe品牌的“点菜”方式,转变成每月平均10美元,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新功能的模式。

遗憾的是,Universe目前只提供iOS版本,安卓用户无法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