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非主流后缀的四数字域名竟拍到中六位!颜值决定价格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28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对于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来说,价格自然比同类普货高出不少。

近日,一枚.vip后缀的四数字域名8888.vip拍到了54万元的价格,虽然是一枚非主流后缀域名,但好在颜值极高,由四个吉利数字8组成,寓意吉祥。

据悉,该域名8888.vip在今年4月曾以50.5万元的价格结拍,时隔两月价格又增长了一些,足以证明精品域名的增值潜力。

四数字域名0518.com以23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中的数字518有“我要发”之意,寓意吉祥;域名9514.com以13万元的价格结拍,虽然带有数字4,但以吉利数字9开头,品相也是不错的。

此外,昨日还结拍了不少三数字域名,例如623.cn以7.8万元结拍、237.cn以6.95万元结拍、589.cn以6.85万元结拍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