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拼域名chubi.com超12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7-02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一枚带“币”域名以12.1万元的价格结拍,再次证明加密货币域名目前仍是域名圈最为青睐的品种。

域名chubi.com有“储币、初币”等意思,适合搭建货币交易网站,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双拼域名hundan.com以1.6万元结拍,有“混蛋”之意,属于日常用语,搭建游戏、娱乐类网站比较合适。

组合域名5200game.com以5万元一口价被秒,这枚域名包含英文单词game(游戏),适合搭建游戏相关网站。

此外,近日还结拍、成交了几枚颜值不错的数字域名。五数字域名99982.com一口价10万元被秒;六数字域名122221.com以25000元一口价被秒。这两枚数字域名排列有序,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和输入,自然比普货高出不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