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极限挑战/无限歌谣季。最新综艺云播投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04

1、最新综艺《青春同学会》 《青春同学会》于2018年5月19日起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随后在优酷视频播出。其召集了国内三大戏剧表演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的明星毕业生,带领他们回到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时光,完成一次高难度的公演挑战。节目中,由三大表演院校的表演系班主任邀请明星毕业生分别寻找班上未成名的老同学,共同完成由知名导演执导的演出挑战。

在优酷TV、爱奇艺TV等电视APP上观看都是需要会员的,否则就要忍受30-100秒时长的广告,而使用云播投屏,则只需要输入对应的六位数云播投屏分享码,就可以无广告免登陆直接观看。

【《青春同学会》20180519-20180630期云播投屏分享码】:

2.热播综艺《极限挑战第四季》

《极限挑战第四季》于2018年4月2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首播,目前已更新至20180630期,新的一季将有各行各业的精英强势加入,每期都有惊喜,精彩万分

目前在爱奇艺、优酷TV等各大视频网站上都可以看到,但电视用户也同样,如果不是视频会员用户,就需要忍受30-100秒时长的广告,而使用云播投屏,则只需要输入对应的六位数云播投屏分享码,就可以无广告免登陆直接观看。

【《极限挑战第四季》0415-0624期云播投屏分享码】:

3.新晋综艺《无限歌谣季》

《无限歌谣季》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音乐唱作类真人秀节目,由张绍刚、岳云鹏、杨迪、伊一、周峻纬担任歌谣研修生,由薛之谦、李荣浩、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担任无限唱作人,于2018年4月21日起每周六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一经播出就大受欢迎,目前在爱奇艺、腾讯APP上都可以看到。

但无论是PC端还是电视端,使用这些视频软件观看节目,如果不是会员,都是要忍受30-100秒时长的广告,而使用云播投屏,则只需要输入对应的六位数云播投屏分享码,就可以无广告免登陆直接观看。

【《无限歌谣季》0421-0630期云播投屏分享码】:

更多云播投屏分享码,请前往云电视网云播投屏板块 。

云播投屏是一款集院线VIP大片分享观看、电视直播、资源分享、影视资源投屏、直播源自定义、应用管理功能为一体的电视应用。云播投屏本身不提供内容,所有影视节目资源,全部来源于用户分享。

只需在电视上安装一个云播投屏,手机扫描操控就能轻松找到网友相互分享的精彩影视资源,图片,实用的电视软件应用等。还能变身电视遥控器,应用管理,一键清理,网络加速、网络测速、查看设备等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输入用户分享的云播投屏分享码,还可以跳过手机直接在电视上观看各种相应节目。

同时还支持将迅雷下载链接、磁力、BT种子等网络视频资源直接通过手机推送到电视上播放,免下载,不限速,将一些原本只能在电脑上看到的影视内容统统班上大屏幕

是一款智能电视上必装的电视看片神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