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有故事,互联网就有酒 中企动力助力广州医疗机械企业树立互联网形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06

每一个创业的企业都有一个故事,有的故事或许已经遗憾落幕,但也有的故事一直在延续着,甚至延续至下一代。在广州,就有这么一家医疗机械企业,至今还在用心地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这家广州企业主要是给当地的私人医院提供医疗照明等设备的一家中小型家族企业,如今的掌舵人阿峰今年29岁,他和弟弟一起从父亲的手上接下这份产业。父亲从代理销售出身,后来掌握了研发与生产技术后开始单干,并且凭借对优质服务的长期坚持成功打下了根基,阿峰深知自身企业的优势所在,所以他非常注重对老客户的服务,谁的设备该做检修、建议升级、要保养等等都要备案,常常为了完成这些工作要忙到凌晨。

有天父亲看他凌晨还在那里做记录,就过来跟他聊了起来。

父亲说这些为客户建档的概念挺好,但是方法已经用了十几年,现在技术那么发达,能不能有更简单的方式代替笔记本呢?而且公司很多服务做得挺好的,应该宣扬出去。最后一家开了个会到凌晨3点,在开发备案系统和建立网站之间犹豫不决。后来备案系统太贵就放弃了,网站还能接受。

阿峰觉得,自身的优势必须要通过合适的渠道宣扬出去,自己做的好一定要说出来,不然不会有人知道的。

专注在互联网服务领域19年的专家企业——中企动力也认为,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当中所蕴含的商机是无法估量的,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积极向互联网方向靠拢。上述的故事虽然主人公已经换成了“创二代”,但细究起来其实也是一场创业,一场传统行业向互联网方向的“二次创业”,这个故事所说明着的其实是传统机械制造业向互联网方向的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

中企动力为了帮助传统机械行业实现转型,给该行业打造一套机械行业全网门户方案。全网门户可以为机械行业实现互联网终端全面覆盖,PC端网站+移动端网站+小程序+APP+微信端H5,满足现代客户多渠道获取信息的需求。PC端网站+移动端网站+小程序+APP+微信端H5PC端网站+移动端网站+小程序+APP+微信端H5

一对一的专属顾问,一对一的专属设计师,一对一的专属管家,能够为客户分析企业的具体需求,从而做出有针对性的设计方案。

视频展示中心、企业图册中心的设置让企业能立体直观地展现出应有的风貌,企业产品及服务的实力。

前沿的设计风格,精美简洁的页面呈现,提升客户即视感。

线上展厅、参数对比、关联检索、批量询价等实用功能,方便客户快速获取信息。

配件营销中心、关联下载、维修保养中心、客服专区等设置完善企业服务功能,维护新老客户良好客情。

全网门户可以为机械企业整合和打通各方渠道,无论你是以B2B服务为主、还是希望打通线上线下销售的整合,中企动力都能为你设计最合理的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和经销商线上线下订货平台,达到从多方向拓展销售和服务等渠道的效果。

总之,中企动力能够给用户提供一流的线上体验,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使用的流畅度,处处都能突出企业的独特魅力,彰显出企业的完整形象。

中企动力专注在互联网服务领域已有19个年头,全国80家分公司,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需要;超过1200人的研发团队、超过1000人的设计团队,是客户坚实的技术保障。19年来,致力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是中企动力的重要战略方针之一。至今,包括机械行业在内,中企动力已为多个行业、为超过12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过互联网服务,深受客户五星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