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头网加入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 受邀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10

日前,砖头网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布的会员证书,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的一员,并受邀参加了7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

2018 年,区块链已被公认为下一个技术革命浪潮,其不可篡改、安全及不可逆等技术正颠覆全行业发展,并促进更广泛社会协同融合。目前,我国区块链技术迭代迅猛,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成,发展与应用加速落地。未来,技术的革新有望推动我国经济的发展,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重要贡献。

砖头网表示,区块链技术将颠覆金融行业,尤其是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技术能为那些有复杂供应链体系的大型企业提供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简单地说,借助区块链技术和金融平台,整个商业体系中的信用将变得可传导、可追溯。这正是传统供应链金融所不能提供的。同时,砖头网荣获会员证书,这是对砖头网长期以来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的极大认可,更是企业敢于接受公众监督的体现,标志着砖头网在互联网领域迈出了前进的一大步。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创会理事长为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胡启恒院士,现任理事长为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现有会员1000多个,会员单位包括各省互联网协会,央视网、新华网、移动、联通、电信、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网易、华为、新浪、搜狐、360、小米等一批著名互联网企业。

近年来,互金监管体系日渐完善、行业规范程度明显提升,规范健康发展已成为业界的共识。在行业监管政策日渐完善之际,拓展合规资产、落实银行存管、做好信息披露、早日实现备案等硬性指标不仅平台自身合规发展需要,更是提升投资者信心的有力措施。

作为优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合规一直是砖头网发展的根基,也是砖头网一贯秉持的态度。此次,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正是砖头网积极拥抱监管的体现。

在加快自身合规化建设发展进程的同时,砖头网不忘促进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可靠的优质服务体验。并且,砖头网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意见,进行各项合规整改,并将阶段性合规整改成果一一上报至监管部门,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逐步完善平台各项指标,为平台进一步合规做全项准备,争取尽快完成合规备案。

未来,砖头网将不断寻求技术创新,推动服务升级,为客户营造更健康、更安全、更优质的发展环境而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