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域名AV.com八位数交易 买家变成游戏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7-10

本月初,二字母域名AV.com交易的消息引起了域名圈的关注,买家是鼠老大(高苏华)。近日得知,该域名竟转入“电玩巴士”手里。

QQ截图20180710141200

电玩巴士

电玩巴士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TV游戏行业的综合性游戏门户网站。据悉,电玩巴士于2013年11月正式被完美世界以近3亿价格收购。

查询域名AV.com的whois信息,发现显示在“xu hui”的个人名下,注册邮箱显示“tgbus.com@gmail.com”。为何买家信息会变更为游戏终端——电玩巴士(tgbus.com)呢?

QQ截图20180710140703

据悉,域名AV.com在今年6月底过户到了高苏华名下,随后在7月份又过户到“电玩巴士”的名下,不排除是高苏华转手出售给电玩巴士,也有可能是高苏华中介了这个交易。

QQ截图20180710141422

域名AV.com的域名主体AV可理解为“Adult Video”,含义不言而喻。此外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很容易看成是一些品牌的名称缩写,加上字符简短,数量稀少,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电玩巴士此次收购AV.com,不知是否用于新项目,域名AV.com拥有特殊含义,势必有着不小的流量效果,搭建网站带来的效益相信也是不容小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