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满班率的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久伴英语,如何做到家长的好评如潮?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7-10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一片火爆,一家家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顺势而生,其中小班化的课程模式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久伴英语以1v2同伴式课堂、固定外教、时间、同伴的三固定模式深受家长的好评,作为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外教资源上的质量保证

据久伴英语的负责人介绍,久伴英语自进入市场以来在外教招聘上一直以3%的录取率为标准,以保证优质教师资源的输入。每一位外教都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面试、岗前培训、试讲等多方面的考核,最终予以录用。因此,久伴的每一位外教都是来自欧美国家,纯正的口音保证,并且拥有国际通用的教学证书,且大多具备多年少儿教学经验,熟知对于儿童的学习特点,家长对外教也是非常认可。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固定外教,让孩子能够一直跟着喜欢的老师学习,是孩子兴趣的保证。

久伴英语的固定外教、固定同伴以及固定上课时间的模式深受家长的认可。我们应当明白,儿童的学习更多的是依赖于兴趣,能够跟着自己喜欢的老师一直学习,可以保证孩子良好的学习兴趣,而外教也对自己的孩子更加了解,有效的进行因材施教。固定的上课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时间意识,习惯的培养影响孩子的一生。

同伴式课堂,让课堂氛围更加活跃。

久伴英语的另一大特色就在于VIP同伴式课堂,同伴交往对儿童阶段的发展有很大影响。良好的同伴关系促进孩子的社会认知、自我认知、情绪的发展。在久伴的课堂上, 孩子和自己的同伴一起上课,可以观察并学习同伴的行为,从而反思自己的行为,是自我学习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个体对自己的认识是从别人的评价开始的,同伴是其中的一个途径,在交流中,同伴可以为孩子提供榜样,促进孩子的社会行为、价值观和态度等等的形成。所以说,孩子的学习不应该是孤立的,而是应该和同龄人共同学习与成长。

满班率是少儿在线小班课的上课效果标准,久伴英语的高满班率意味着家长对教学、课程、服务的认可,这也是基于久伴英语敢于突破传统、积极创新,率先走入小班化之路,以优质的外教资源、创新的课程模式、用心的后端服务、高质量的课程内容吸引众多家长的眼球,并获得一致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