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字母迎来小爆发!多枚二字母.com域名易主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7-12

近日,域名市场接连曝出二字母域名bz.com、xw.com和ww.com交易的消息。

timg

BZ.com

域名bz.com注册于1997年,含义有“帮助、本周、壁纸、办证、暴走、币站”等丰富含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目前尚不确定买家究竟何人。

XW.com

域名xw.com被澳大利亚知名交易所TOPBTC收购的,据悉,该终端是以5000个ETH(约合人民币1480万元)收购而来。该交易所注于为全球各地的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校、便捷的区块链资产服务。

WW.com

域名ww.com的whois信息发生变更,目前已经开启了隐私保护模式,不少人猜测是否已经交易了。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到SafeNames平台上托管。

域名ww.com是一枚精品二声母叠域名,这类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26枚,可遇不可求,价格自然比普通二字母.com域名高出不少。

外媒猜测域名ww.com或已成功易主一家名为Weight Watchers的国外企业,该企业名缩写正是“ww”,并且其官网域名WeightWatchers.com也是在SafeNames注册的,不知买家是否究竟这家终端公司。

物依稀为贵,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目前正在市场中流量的域名数量屈指可数,并且随着币圈项目的雄起,各种币圈终端纷纷拿下精品域名来彰显自己的实力,不少二字母.com域名被币圈终端拿下,例如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就先后收购了zb.com;BTC123也被曝收购kg.com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