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eeds到Wants,同城帮满足你的3C数码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13

2015年,在波士顿咨询与阿里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中国年轻人的消费欲望已经明显超过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以及同为金砖国家的巴西。中国年轻人有很强的消费欲望,从Needs到Wants,中国消费者一直在不断的探索自己的需求。但是很多他们“Wants”的产品,往往超出了自己的消费能力,动辄几千或上万的手机就是很典型的例子,也因此很多年轻消费者把目光聚焦在了二手手机这一高性价比的购买行为上。

虽然购买二手手机是个不错的省钱手段,但是对于部分无法正确评估手机状况的消费者来说,也容易被不法商家利用购买到翻新机、问题机。为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选择一个安全有保障的二手手机销售平台则是关键,同城帮是二手手机行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该平台上售卖的二手手机也皆为正品品质,没有翻新机。同时同城帮还为用户们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180天质保的服务,最大化的保障了用户们的权益。

同城帮能够为用户们提供这么多的权益保障,可见同城帮对自己平台的二手手机产品有很强的自信。原因就在于同城帮在第一步手机回收时,就严把质量关,此后还会对旧机的外观、面板、功能等使用情况,进行高达72项的严格质检。所以一切隐含的手机问题都逃不过同城帮的“火眼金睛”。

除了二手手机销售之外,手机回收、以旧换新、租机、手机维修等业务也都是同城帮平台的热门业务,并且每一项业务都有同城帮平台自己的优势卖点,有相关需求的消费者们不妨了解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