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智享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为企业提供智慧客服解决方案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北京云雀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获得红杉宽带跨境数字产业基金高级合伙人陈淑宁先生的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北京云雀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同月正式对外推出云雀智享智能客服平台。云雀智能客服为企业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售后支持服务以及员工服务的解决方案。采用一整套系统化的方法来帮助企业提高其产品的客户体验,通过采用人工智能的方法和前沿技术降低人力成本,以认知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通过建立企业客户忠诚度重塑企业的核心业务和品牌形象。

据悉,云雀智享重点研究和解决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明确的问题界定和对策提出、知识资源的匹配等三大问题,致力于打造拥有完整知识体系和自我学习能力的客户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智慧客服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