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星球”获1200万融资 打造全媒体广告交易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广告交易平台“媒体星球”获1200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海外战略的布局和广告区块链技术的研发。

媒体星球创立于2016年6月,定位于全媒体广告交易平台,广告主和品牌方有投放需求时,不必再通过广告公司或广告代理公司,投放渠道已经放在媒体星球平台上,广告主直接筛选购买即可。

由于中国的广告行业存在诸多问题,例如信息不透明,投放不精准,渠道难找,沟通成本高,转化率低等等。平台针对这些行业痛点,通过整合媒介资源,精准、高效地匹配中小企业需求,解决其广告投放问题。

目前平台已经入驻800多家媒体广告商,覆盖了70%以上的主流媒体,其中不仅包括阿里、腾讯、分众传媒等大平台,还包括网易、凤凰这样的门户网站,已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快消、服务、游戏等行业的80家品牌客户,2017年销售额约500万,毛利在20%左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