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所起诉拼多多 若拼多多败诉,将面临巨额的罚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消息,拼多多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我漩涡中,先是被媒体举报涉嫌售价,然后是工商局对其展开调查,受此一系列新闻影响股票也是一跌再跌,已经逼近19.0美元的发行价。

除了以上新闻,在8月1号,美国六家律师事务所分别宣布代表投资者们展开对拼多多的集体诉讼。各家律所在声明中表示,调查将围绕拼多多是否向大众投资者们发布具有极大误导性的商业信息。

据了解,若是拼多多败诉,将面临巨额的罚金,如果情况严重,不仅可能将自己目前200多亿美元的市值赔进去,当事人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8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文称,高度重视媒体反映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已经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平台经营者。

7月31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召开沟通会回应了市场质疑,拼多多表示打假的决心始终没有变过,如果仅靠售卖山寨和假货而没有核心价值,相信任何一个电商平台都注定不会长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