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手表Garmin佳明与KPL王者荣耀推出限量合作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09

智能穿戴品牌Garmin佳明近日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推出vivoactive3、fenix 5限量合作款。此限量款内含KPL专属动态表盘、KPL专属静态表盘、Hero战队专属应援织带、以及Hero战队专属应援徽章。

vivoactive 3 KPL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限量合作款

vivoactive3 KPL限量合作表款是采PVD镀膜材质,从运动到支付,vívoactive 3是您运动的理想伙伴。新增Garmin Pay NFC支付功能,轻轻一扫,即可进行支付。内置GPS,记录您的运动轨迹与距离、配速等运动数据。超过15种运动模式,如跑步、骑行、游泳、瑜伽等,满足您运动的多样需求。

vivoactive3 KPL 限量合作表款

Fenix 5 KPL限量合作款为一款多功能腕式光学心率户外运动手表,表圈、按键及前壳式采用不锈钢材质,可应对各种复杂的户外环境。Fenix 5 KPL手表内置多种户外传感器,支持三轴电子罗盘、陀螺仪、气压式高度计。而智能连接功能,支持智能通知(邮件、通知、来电等),可上传数据至Garmin Connect™线上平台,除了KPL的表面之外,也可以自定义您的专属表盘或者通过Connect IQ™下载应用程序个性化您的手表。

Fenix 5 KPL 限量合作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