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企业“优客工场"再获3亿元融资 并购多家众创空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报道,共享办公企业优客工场宣布获得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战略投资3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

“优客工场”上一轮融资是在2018年6月,此次为老股东景荣控股对优客工场第三次追加投资。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已经获得了13轮融资。

今年以来优客工场还并购了多家众创空间:

2018年1月,在经历近半年时间的交接后,优客工场终于于近日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

2018年3月,联合办公平台无界空间与优客工场达成正式合并。

2018年7月,优客工场宣布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企业Workingdom。

据了解,优客工场目前已进驻全球35座城市,拥有160个联合办公空间,全球会员总数超过15万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