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怎么赚钱?企业和商家如何搭建适合自己的小程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15

小程序于2017年1月9日上线以来,虽然刚开始处于高开低走模式,但随着小程序不断更新迭代,开放多个入口,一款款爆款小程序产生,如今话题也是只增不减,后面更有支付宝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奋起直追。

由于小程序背后拥有巨大的微信流量红利,很多商家企业纷纷加入小程序队列中,推出了属于自家品牌功能的小程序,有些商家企业因此颠覆了以往的营销模式,成功实现转型。

对于商家或企业而言,如何利用小程序赚钱呢?若想利用小程序快速盈利,首先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小程序:

企业和商家首先找准自身需求,从而决定做哪种类型的小程序,以及小程序小程序在整体数字体验中的角色定位及出现场景。

寻找用户痛点,为用户解决需求问题,分析用户群的特性与痛点。

小程序经历一年多的更新迭代,如今已经完善了很多规则和功能,商家和企业需要充分利用小程序现有的规则和功能,做好营销推广工作。

小程序相较于APP,开发成本低,因此功能也不如APP丰富,商家和企业若想打造出爆款小程序,首先要遵循以下几点:

1、选取核心功能。小程序功能可以不多,但要有针对性,直击用户需求,例如麦当劳点餐,只提供点餐服务,功能简单粗暴,但能满足用户需求,无需排队,在线点餐就能立刻制作。

2、推广思路的转变与设计。小程序入口丰富,是为商家和企业推广宣传的最佳利器,小程序的推广方式要善用营销技巧,例如摩拜是利用营销活动来推广。

如今商家和企业对小程序需求量不断增加,对于创业者而言也是一个绝佳的赚钱机会。创业者不妨从小程序开发入手,在明白企业和商家需要什么类型的小程序后,对症下药,为其定制小程序。更多小程序项目招商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htmal?x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