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拓模板:物流运输网站模板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16

随着信息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不断发展并在物流业得到广泛运用,物流行业继续在蓬勃发展中,一家好的物流公司必然不能缺少一个好的网站来宣传自己。

米拓模板提供了部分物流公司网站模板,首页介绍了公司负责的项目,公司优势及公司新闻等。从事物流行业的都可以看下推荐的物流公司模板,非常适合物流公司。

1、物流公司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113,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113/336/

2、国际物流公司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155,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155/331/

3、对外贸易响应式网站模板,模板编号:mui026,模板链接:https://show.metinfo.cn/m/mui026/386

所有米拓模板都是基于米拓企业建站系统使用,都支持以下功能:

支持多语言:不限制语言数量任意添加

SEO功能:拥有全面的SEO优化机制,支持全站静态设置。SEO案例分享:https://www.metinfo.cn/faq/shownews1575.htm

安全性能:可进行360安全检测,程序可以永久进行升级并确保安全更新!

浏览器兼容:兼容IE,Google,Firefox,Chrome,Safari、Opera等!

想了解更多米拓模板,请访问:http://www.metinfo.cn/product/ ,目前米拓模板可以试用,欢迎到米拓官方注册账号免费试用模板或一键开通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