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创业失败高?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创业项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17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因此餐饮行业也成为很多创业者的选择方向,因为餐饮这个行业不但市场大而且创业的成本也低,有钱可以选择做餐厅、饭店,没有钱的可以选择做小吃店。市场大、创业成本低也能就意味着竞争激烈,这也是为什么餐饮创业失败率高的原因!

其实餐饮创业真的很累,每天起早贪黑一年365天无法休息,还要与每天冒出来的新的餐饮店做竞争,压力是真的够大还不如上班来的轻松!但是很多人又不舍得放弃餐饮这个市场,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饮收入39644亿元,同比增长10.7%,较上年同期略低0.1个百分点。预计今年,整个消费市场和餐饮市场都将处于平稳运行区间,餐饮业全年增速将维持在10%左右,总体规模将达到4.3万亿。

面对这个潜力巨大、前景又非常广阔的领域,创业者当然不想要错失。其实只要转变下思路,一样可以在餐饮行业轻松创业并且更容易成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目前大多数的餐饮行业都面临着同样一个问题,没有一个完善的管理系统!这也就导致了很多餐饮店的工作效率低,服务质量跟不上,最终导致客户流失。

这对于创业者来说就是一个创业方向,不妨从餐饮系统下手。对于餐饮店来说,如果有一款系统能够很好的帮助餐饮店经营者或餐饮企业进行优化管理,更能提高整个餐饮工作流程还可以进行数据统计,降低人工成本,并且可以增加业绩,相信很多餐饮店都会选择使用!

据不完全统计只是根据美团点评的报告显示,我国餐饮业门店大大小小约700万,这只是不完全统计,实际要比这多的多了,从上面2017年的餐饮收入也可以看出,我国餐饮店保守估计超过千万规模。目前餐饮行业已经开始趋于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在不久的将来相信每一个餐厅都会加入餐饮系统!

目前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list-35.html)上就汇聚了当下最火热的餐饮系统项目,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创业之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咨询!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作者:佩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