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完成来自携程的B轮融资 打造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海那边于近日完成来自携程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海外业务的落地,携程作为投资方,将为海那边提供开放接口,帮助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海那边是一家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已服务了数十万移民及海外置业客户。海那边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在内的21个国家提供50多个移民项目的信息和服务,APP拥有20多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80万。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在社区交流咨询,分享海外生活。

海那边曾在2016年连获两轮融资,分别是源码资本的3000万元A+轮融资和顺为资本领投的3500万元A轮融资,于2014 年获得真格基金100 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

目前,海那边在美国、北京、深圳、上海等设立公司,实现全球落地服务。已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泰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寻求到优质的合作伙伴,涵盖的房产类型包括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