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WP8软件商店关闭不再接受新软件的提交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宣布将关闭Windows 8.x和Windows Phone 8.x的软件商店。这也意味着如果你还在使用旧版本的Windows系统,尽快的更新到新系统。

据悉,微软宣布,从10月31日开始,Windows 8.x和Windows Phone 8.x的软件商店将不再接受新软件的提交。从2019年7月1日开始,用户将无法在Windows Phone 8.1设备上获取应用程序更新。对于电脑端的windows 8.x来说时间上稍微长一些,电脑端的windows 8.x在2023年7月1日之后将无法收到应用更新。

虽然微软不再支持win8/wp8相关的软件更新,甚至关闭相关的软件商店,但是需要指出的是,Windows 8.x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上将会继续更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