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Windows10将永久删除FlashPlayer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消息:微软公司已经确认,Windows 10下次更新将自动删除Flash Player。

Adobe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弹出警报,提醒用户永久删除该软件。Adobe表示,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确保安全,并确认即使不手动删除播放器,Flash内容也会在1月份自动停止工作。

早在2020年9月,微软就确认其正在开发新的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系统,它将把Flash Player从控制面板和其他区域移除。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发布了一个可选的更新,标签为“删除Adobe Flash Player更新”。

但这一变化不会影响浏览器,在下一次浏览器大更新之前,Flash仍将是一个内置组件。不过Chorme等各种软件也都做好了终结Adobe Flash Player的准备。

以Google Chrome为例,就算用户在高级设置选项中手动启用了Flash Player插件,该浏览器还是会在每次启动时提示软件将很快抵达生命周期的终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