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集团获1.1亿美元C轮融资 帮助企业搭建用户运营体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报道,今日兑吧集团宣布完成1.1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兰馨亚洲、TPG。

兑吧集团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成为企业的“用户运营合伙人”,为企业提供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用户运营服务。目前旗下涵盖用户运营SaaS平台-兑吧、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推啊两大主营业务。

成立以来兑吧逐步迭代推出积分运营工具、活动定制工具、签到工具、用户增长工具等多种成熟的运营手段,数据驱动实现用户运营策略和手段的创新,帮助企业达到“两低一高”的效果:降低技术研发投入和人力成本,有效提高运营效率。

2018年,兑吧用户运营SaaS平台启动全行业布局,将线上的体系化运营策略与线下不同领域的商业形态进行深度结合,帮助线下实体企业实现用户运营体系的搭建,引领服务升级。

目前兑吧累积服务开发者万余家,触达10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先后服务过爱奇艺、新浪微博、饿了么、百度地图等企业,国内TOP 300 APP中,72%企业与兑吧达成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