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创业失败率 你需要一些创新的思路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30

以前创业更多的是卖货,有优质货源的就容易成功,现在创业很多人更想找到好项目、招募优质代理商,因为产品好的服务好的可能仍卖不出去,你必须找到拥有较强运营团队的项目、招募到推销能力较强的代理商……

创业者怎样做才能减少产品虽好却卖不出去的失败率?你可能需要一些创新的思路。

第一、不要盲目创业、没钱可能需要一些新方法

听到别人说某个行业很好做,自己就想做,不了解这个行业的规则就想投资做?这是创业者大忌,没钱还打算借钱去加入这热门领域,仿佛热门创业项目只要你加入、剩下的就是等着收钱了……

创业者必须了解项目的前景、行业规则、运营方式,没钱可以选择加盟等低门槛的方式先入局积累财富,而不是一味地看到热门、看到别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就兴奋地忘乎所以。

第二、寻找到热门创业项目的不同切入点

除了加入创业项目的时间点,对于创业者来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选择是“如何切入热门创业项目”,比如最近很热的小程序创业,火则火矣,但一味地去奔着最热的电商小程序、游戏小程序、餐饮小程序,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创业者,对于新入局的创业者来说,必须整理与行业相关的所有资源,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创业入局方式,如果你正好是一家广告公司,不妨上线名片小程序、设计类小程序等相关性更强、且未被成熟开发的领域。

第三、零经验更需要“快速增加经验”的新思路

对于个体创业者来说,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创业方式叫“加盟”,加盟创业的方式通常情况下具有的优势有:费用较低、门槛较低、所承担风险也较低,没有经验可以从总经销商那里学习到运营经验与技巧,这是当下很便捷的“快速增加经验”的方法,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挖人、分销等其他虽然零经验也能利用别人经验成功实现创业的方法,总之,零经验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你没有找到弥补“零经验”的新思路。

更多创业创业项目请点击https://www.admin5.com/xm/list-47.html?ar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