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完成7000万美金E轮融资 一年内三次获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宣布已完成7000万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俄投资基金、经纬中国跟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服务升级、新业务的探索和孵化以及优秀人才的引进。

据悉,这是新氧在近一年内第三次宣布获得融资。2017年12月,新氧宣布获4亿元D1轮融资。之后80余天,于2018年3月,新氧宣布再获2亿元D2轮融资。事隔不到半年,新氧宣布再获E轮融资,成为唯一进入E轮的医美平台。

新氧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美容整形服务运营商,平台提供美丽日记、安心购、云诊所等功能,可实现用户与医生之间的互动,并提供每家医院及医生评分,用户也可以在新氧分享自己的整形经历,记录自己的术后恢复历程。

据了解,2017年新氧线上医美消费交易额超60亿,同比增长300%,拉动医美产值150多亿。目前,新氧业务已覆盖中、韩、新、日、泰5国的351座城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