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到140亿美元,这些区块链创业项目不了解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05

今年年初“3点钟不眠群”彻底令区块链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中,就连广场舞大妈都知道区块链,俨然区块链已经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话题,毫无疑问的成为今年的创业风口之一,无数创业者趋之若鹜。

就连快播创始人王欣刚出狱就开始关注区块链,今日有媒体报道快播创始人王欣已成立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公司深圳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据统计,截至2017年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150亿元,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状态,到2022年全球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42.8%。

区块链这么火,市场规模又这么大,对于创业者来说你了解市场上有哪些区块链创业项目吗?下面A5创业网就为大家盘点下市场的区块链创业项目,希望可以为创业者带来一些启发!

1、布比区块链

布比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区块链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已经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技术,开发了高可扩展高性能高可用的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具备快速构建上层应用业务的能力,满足大规模用户的场景。

布比区块链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资产、贸易金融、股权债券、供应链溯源、商业积分、联合征信、公示公证、电子发票、数据安全等领域,并正在与交易所、银行等主流金融机构开展应用试验和测试。以多中心化信任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价值流通网络,让数字资产都自由流动起来。

2、尚为区域链交易系统

尚为区域链交易系统是基于区域链技术,专门面向数字货币交易场所的综合性平台系统,系统定位于数字货币的发行、管理、交易等一系列流程,在完整的支持比特币交易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数字货币交易体制。

尚为区块链交易系统,采用区块链2.0技术,在1.0的基础上实现了区块知晓、价值知晓、图灵完备,并进行了细节优化,从而形成了以智能合约为特色 的区块链2.0,系统采用以太坊区块链技术,使用GO语言来开发,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多重加密方式,匠心打造服务一体化的交易系统。

3、方维区块链

方维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提供智能合约定制开发服务,并可实现对应区块 链应用的落地。根据用户不同的业务需求,编写贴合所需应用场景的智能合约,并能通过智能合约构建出执行一定商业逻辑的区块链应用。助您快速部署智能合约,更加便捷地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应用。

4、金博科技区块链

金博科技区块链平台率先采用了多资产、链上撮合等创新模型,实现了实时清结算、高并发、低费用的商业运作的支撑能力。同时,金博科技提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区块链网络,在身份认证、加密算法、反洗钱方面做了较多创新,使超级区块链更符合政府对区块链资产流通的监管需要。

5、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

微三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积分发行、交易、流通和管理,打造了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旨在通过安全可靠的去中心化信任机制、高效稳健的系统性能,将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创新融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改变产业玩法、降低产业成本、提升产业效率、改善产业环境,充分发挥区块链创新的价值,实现数字资产的商业对接及价值流转。

以上就是A5创业网盘点的区块链创业项目,区块链的时代已经到来对投身于区块链领域中的创业者,祝你们好运!如果您对这个百亿市场感兴趣可以点击进入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